前兩天接到老闆通知
因為今天中午有個研討會必須參加
而早上大學部的課又到12點
所以就輪到我來接力
後半堂課幫那班學生複習下週期中考的範圍

本來想說只是複習而已
連要複習什麼內容都沒問就答應老闆
只知道科目是票據法
前一天中午拿到期中考考題
我說:「呃~老師,沒有正確答案喔!」
老闆:「哎唷~這個這麼簡單,沒問題的啦!(笑)」
然後老師就去上課了    囧

好吧!我只能硬著頭皮躲回研究室
翻那幾乎要被書蟲蛀光的票據法
趁老師下課後好能讓她過目
雖然跟國考組的大白對過答案
沒想到還錯了兩題,超糗的

解決題目後
開始拿起老師上課的講義勾重點
真佩服老師要講的東西都在腦中了吧
投影片講義上多是法律文字的敘述
擔心只照著講義講,同學們應該會目煞煞吧
教科書、參考書、補習班講義全都翻出來補上例子後
才敢去睡

今天趕到教室,老師已經先下課離開了
前一天還很緊張,不過現場沒有想像中可怕
不過就是一群毛頭們吧
點名過後,開始複習
我講的很賣力
有些人很認真的作筆記
有些人直直的盯著黑板
有些人睡的很舒服吧

真納悶
明明都說期中考題目就在今天複習的範圍中
怎麼有人還沒來上課
怎麼有人來了還沒在聽

不過複習的過程很順利
提早了15分鐘左右下課
之後還有些認真的同學們來問問題
還好我事先有認真複習今天要講的內容
沒有出糗^^"
算是一次特別的助教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