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是我第一次與這麼多人交換禮物
本來其實沒有多大期待的
(因為有耳聞10號禮物是啥 ^^")
甚至還因為不曉得該買什麼禮物
而後悔幹麼參加

不過抽禮物的過程可真是刺激啊
決定第一名人選的終極密碼
就這麼巧合的讓主辦人-豐姿給當上了第一抽獎人
之後的每一次抽籤
都在10號禮物的魔咒下進行
幸好我們都不是籤王     cc...
就交給一年級的廝殺吧

據說我抽到的是xb學妹想要的禮物耶
一個好大的鮮紅的心型抱枕
不過台x學弟用手機座跟我換走了
心機鬼我不禁想
一個大男生要這個心型抱枕幹麼
該不會是為了........科科
總之    我得到了我要的禮物
這才重要
希望大家對自己的禮物都滿意哪

也謝謝豐姿
有你的提議與費心準備
才有這個有趣的小小趴
為這可能是研究所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留下滿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