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結束了
超級不想面對這個現實
雖然暑假中的我
什麼事也沒有好好作
如果將我的暑假生活線性化
只是條水平線
偶爾有一點波動而已
但我還是捨不得暑假的結束哪

開學第一天早上
還是掙扎著不想起床
想著要拿鑰匙借電腦
終於多少趕走了點瞌睡蟲
不過還是趕不上     麻煩了嘉真^^"

第一天就是我老闆的課
(是在提醒我這學期別再混了嘛?^^")
昨晚看著這門課的syllabus與課程大綱
就知道這學期要好好改正我的學習方式了
(因為退選不能是我的選項咩)

不過還有論文、學科考、計劃案.....
想著想著不禁好擔心哪
我的時間管理能力這麼差
應付的了這些嘛?
啊~~~~~~
今天是第一天而已哪
連過去的一開學的精神奕奕的假象與偽裝的雄心壯志都沒有

我看還是別想了
跟我的精神支柱去報到好了
網購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