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牙醫的恐懼從來就沒有克服過
搞得我明明知道有蛀牙了還是拖到牙痛的要吃止痛藥才去治療
結果開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根管治療

在根管之前還不死心的不停的問醫生是否有不做根管的可能性
答案是Z-E-R-O,囧!
因為我拖太久,已經蛀到牙髓了>.<
在初診的資料表上,勾了「本人很怕看牙醫」、「本人很怕痛」的兩個選項
這時候管不了丟不丟臉,只希望治療過程不會太難熬

先擦了麻藥,才打麻醉針,還好沒有過去那麼痛
等待麻醉的過程,偶還是緊張萬分
之後醫師用了各種可怕的器具在我牙齒上鑽呀鑽
雖然有麻藥的作用,不過還是有酸痛的難受的時刻
還好遇到了頗有耐心的蘇醫師,動作也很輕柔
該不會是因為主攻兒童牙科的關係吧^^

根管治療結束後,就要裝上牙根柱及牙套
我人生的第一顆假牙就要現身了
不過假牙好貴啊!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牙齒保健,愛用牙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