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期末
很有口福的老師又請我們吃飯
挑餐廳的任務落在我手上
開始覺得要找一家符合需求的餐廳
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就算我老是在網上搜尋美食部落格老是看美食節目

FIFI是KIW義大利餐廳的姊妹店
很久之前去KIWI過一次
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念念不忘
這次聚餐就選FIFI吧
這各學期的期末
很有口福的老師又請我們吃飯嚕
挑餐廳的任務落在我手上
開始覺得要找一家符合需求的餐廳
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就算我老是在網上搜尋美食部落格老是看美食節目


店內的空間跟KIWI比起來較為寬敞
桌與桌的距離不會讓人家害羞
(我不喜歡與他桌距離太近說)
不過我們一行人亨不啷鐺有14個佔據了一整排
當然跟他桌有段距離^^"

餐點的選擇方式是選一道主菜後
加99元升級為小套餐(濃湯、麵包、飲料)
加159元升級為豪華套套(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奶油蘑菇濃湯

有濃濃的奶油香,非常香滑順口
份量不算多
所以來不及覺得膩就喝完了  XD




麵包

法國麵包上頭抹上青醬後
加上點起士後入烤箱烤過
入口是邊緣脆脆的裡面軟軟的麵包
還有滿口的青醬香味
還不錯



沙拉

沙拉有凱撒醬與油醋醬可選
我選的是前者
雖然看到的是美生菜而不是蘿美時有點小失望
不過一嚐到凱撒醬我就融化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芥末的味道比較重一些
醬汁比較濃稠一點
我的功力還沒深到可以嚐出還加了什麼
只能說真的超 好 吃
另外旁邊還有小小的前菜
是馬鈴薯泥




羅勒蒜香墨魚麵



雞肉焗飯



泰式雞肉麵



燻鮭魚奶油麵

前面這幾道我沒有試到味道
所以只有照片給大家參考
歹勢嚕




海鮮千層麵

FIFI的千層麵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後一點、Q一點
蠻好吃的,不過不曉得一個人吃完一整份會不會膩
下次去想要點千層麵來試試




蒜香蛤蜊奶油麵

蛤蜊蠻大的,也很飽滿
最不喜歡吃到太軟的義大利麵了
而這裡麵條的軟硬度個人覺得剛剛好
白醬的味道不會太膩人
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我發現比較prefer KIWI跟FIFI的清炒類義大利麵
另外,海鮮類義大利麵也很值得試試哦
因為海鮮都又大又新鮮



香草布丁(我自己給它的名字啦)

看起來很像奶酪吧
其實它的名字就是義式奶酪啦
一送上桌時我也以為是奶酪頓時覺得很失望
因為我不愛奶香味過厚重的食物
所以奶酪一直都不得我歡心
不過一入口才發現這...這個偽奶酪也太好吃了吧
甜甜的香味、濃濃的但不嚇人的奶味
仔細看上頭有一顆顆的小黑點
我猜應該是香草吧
真的好好吃喔
真的是個開心又滿足的一晚

後記:
這一次又讓老師破費不少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大概總是貪心的希望找到C/P值最高的店家才會老是超支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選餐廳的責任一落到我身上
總會有莫名的壓力
希望每次介紹的店家都能讓大家滿足
而且我非常不喜歡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當然更要避免帶著大家誤踩到地雷
不然下次換個人選餐廳好了啦  XD





店家資訊

店名:FIFI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電話:0423101886
網址:http://101gmall.com.tw/0423101886/
停車:若不易找到汽車車位,可詢問店家附近有停車場
付款方式:現金,不收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