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燒烤店再台北有多家分店
而且生意好像很不錯
台中店也在這個月開幕了
這次聚餐就選這家店吧



  


空無一人的櫃台
中午的服務人員不多,只有看到三人




還蠻寬敞的空間
不過上方的抽風爐個人覺得有點礙眼
要跟坐在對面的人講話會有種阻礙感




點單
會由服務生幫忙點
基本上第一輪是由店家準備
會先詢問客人有什麼是不吃的
上完第一輪後再加點
飲料的部份有免費的百事可樂、七喜之類的
莎瓦跟酒類要另外點




醬料
有醬油、味增醬、辣醬、蒜泥跟胡椒粉
醬油應該是日式的,不會太鹹
燒肉沾味增醬蠻好吃的
可惜沒有蔥花 (我愛蔥花~)
其實我最喜歡的沾醬是日式醬汁加蔥花
店裡沒有
所以這味增醬成了我的新寵





每桌都會先上的沙拉
SAUCE是清爽的日式醬汁
可以緩和燒肉的油膩
後來發現夾在燒肉中一起入口 超好吃的




第一盤烤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流程還沒有熟悉
還是人手不足
明明就只我們這桌客人,等這爐火等超久的
爐火來了後換等食材
只好先去沙拉吧拿了這些

沙拉吧的有洋蔥、萵苣、玉米、香菇、青椒、甜不辣、海帶等
蔬菜類的東西不多
青椒跟玉米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就沒有多拿了





每桌都會附的清湯鍋跟泡菜鍋
泡菜鍋沒有什麼味道
清湯鍋也就真的很清





喔喔
重點來了
超好吃的煙燻豬肉培根
有淡淡的煙燻味肉質很嫩
怕油的人可以多烤一下也不會變老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喔







梅花豬
也很不錯,肉質不柴
不過我還是喜歡培根

肉類還有雞腿肉、牛肉跟羊肉
牛肉的種類也很多,還有牛舌,是限定一人一份
我不吃牛羊 聽同學們說牛肉品質還可以
不過因為切的過薄所以不太好烤
羊肉的羶味有點重
所以還是豬肉最好吃





看!這是培根豬
可愛的服務小姐幫我們烤好後配上一點生菜
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一入口先是軟嫩帶著煙燻的香味
之後是生菜清脆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




綜合海鮮
都蠻新鮮的
柳葉魚大家都說很好吃
不知道是學姐的烤功加分
還是食材本身的關係




還有魚下巴
不會有怪怪的腥味




學長的傑作
還撒上了蔥花跟胡椒
美吧





招待的蛤蜊絲瓜
超大一個蛤蜊的
肉質蠻鮮的





另外要推薦的是甜不辣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也不好烤
外面烤的脆脆裡面軟軟的
吃起來有很香的魚漿味
跟一般的甜不辣味道不太一樣
很好吃喔


這家店應該可以說是肉質取勝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其他同學覺得還好
比起來有人更喜歡野宴或烤狀元
可能是因為牛肉部份的肉質沒有特別突出
蔬菜跟其他小東西的種類也比較少
不過我還吃得蠻開心的
只是這天去覺得一直都再等
雖然有限時2小時 不過也沒有趕人
如果可以服務人員的速度有改進的話
下次應該會想再去喔



店家資訊:

店名:肥牛燒烤
地址:(04) 23286595
電話:臺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
價位:

中午338
晚餐398
另加一成服務費

九折優惠券: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