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十個年頭的友誼
就像放大鏡能夠聚焦陽光一樣
永遠可以點燃光芒,釋放溫暖



(糖村的濃郁巧克力蛋糕,好吃!)


還可以像穿著制服的年代一樣
舉辦著2月份的慶生會     \(′▽`)/*.*.*.*.
多幸運有你們





謝謝黑仔擔任挑選禮物的任務,辛苦你了
希望小梁的碎念有因為你的溫柔而let it go  ^^

這各項鍊真的好漂亮喔
我懂你的用意  I got u!
我會天天帶在身上  (*^▽^)/





還有莎跟Sosha的禮物
都是我想要的東東
可以用粉嫩色系的妝容迎接春天了 (~^O^~)





當然少不了媚吉特波
雖然每次都被虧,不過我很喜歡唷
剛好最近熱衷長上衣,送的真巧
最最驚喜的是,親手做的卡片,揪感心啊
應該當場拆閱的,讓大家看看這張卡片有多漂亮(現!)





謝謝你們的祝福
讓我有個很開心的生日
也謝謝你們 always back me up!





不過,可以不要每年都是以另一個壽星醉掛了收場嗎?
(今年戰鬥力比較低喔,3個小時就掛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