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當這麼被要求時,且扣上的是為我好的美名時
才驚覺能縱容你依自己的方式生活的人
除了父母
還能遇上幾人?

一直以來
我都是任性的作自己
不管是人生的選擇
或者情緒上的起落
我都照著自己的節奏進行

看見我的缺陷卻仍願意包容的
才是我應該珍惜的
我也以為還有機會去珍惜
還有機會去揮霍
卻不知道    也許早已失去了只有一次的機會

在以為已經有了清楚的決定後
卻還是一樣疑惑
不知道要什麼?
不知道怎麼作?
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知道怎麼樣能快樂一點?

現在 過去
時間前進了
腳步往前了
卻依舊是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