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好友在12月布上紅毯

雖然早在婚禮的半年前已得知消息

不過直到現在,才明白

六個月的時間,我並沒有真正意識到它代表的意義




提早到婚宴的現場,希望可以讓他感到專屬的祝福

看著身著美麗高雅的白紗的他,有種不真實感

好像只是一場戲,只是我在其中

婚宴開始,看著他緩步向前,走向
人生另一個階段,

不禁熱淚盈眶    我衷心祝福

心裡好像明白  有一個部份的我  也隨它而去

伴隨而來的  卻是更多的對自己的困惑




但在你的日子裡  我的困惑不重要

你是主角

寶貝    不怕

你的幸福一定會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lining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